幼崽厄洛特斯

一只搞诡上头的幼崽,需要一些点赞和评论()

 

5 - 【论坛体】 《奇迹梅梅》和其他教会有合作吗?

 

█ █论坛 >> 闲聊灌水>> 鲁恩专区 >> 凛冬郡

 

如题。

lz凛冬郡人,虽然不在本地工作,但每年新年都会回老家,除了见父母兄弟亲戚以外,只要有机会就会去参加宁静教堂的新年弥撒,毕竟lz全家都是女神的忠实信徒。

当然这不是lz来论坛发帖的原因。Lz专门来凛冬郡发帖,就是因为昨天玩《奇迹梅梅》的时候,发现里面有个人物很像我年初在宁静教堂看到的一位教会成员,因为不知道她的职位,所以就以教会成员代称了。

Lz自认记性还算不错,就算游戏的画风与现实有区别,相同的特征也是能认出来的。

所以lz就想问问凛冬郡的坛友们,有人认识那位教会成员吗?她知道自己成了游戏人物的原型吗?这是黑夜教会允许的吗?

 

1L

Sf

 

2L

啊?

 

3L

都做成游戏人物了,应该就是允许了的意思吧?

 

4L

Lz啊,你好歹描述一下人物特征,我们才知道你说的是谁啊?

 

5L

围观,既然事关教会,那让我帮lz @我又不是什么神奇海螺,大佬,来活儿了

 

6L LZ

哦哦,不好意思忘记说了。

 

我说的游戏人物是一位女子,黑发黑眼,穿着有缝补痕迹的长袍,戴了一条树皮做的腰带,没有穿鞋,双脚布满伤痕和灰尘。在《奇迹梅梅》这个换装游戏里,出现这么一个朴素的人物,还不是愿望事件的人物,看着挺明显的吧?

 

Lz会联想到现实中的人,除了因为她们相同的穿着,也是因为现实中的她气质特殊。

 

怎么说呢,可能是因为lz是在宁静教堂的弥撒上看到的,她给人一种非常安宁的感觉,感觉看到她就会立刻平静下来。

 

7L

Lz是在哪里看到的这个人物?(我是指游戏里)

 

8L LZ

在康斯顿城地图啊。Lz打了两天,终于把康斯顿城打通关了,在通关后的剧情里出现的。

 

9L

???lz突然放了个雷

 

10L

哇!lz你是大佬你不早说?快讲讲你怎么过的啊!!!

 

11L 

你坛惊现大佬!我去喊我卡关的亲友了

 

12L LZ

不是大佬,就是游戏玩得还行的普通人。你们问我怎么通关的,我只能说,多记笔记,并且要愿意花时间做逻辑推理。

 

我每开一个关卡,在看完规则后都会退出游戏,把规则拿笔记下来,然后再继续玩,只要耐心下来慢慢推理,搞清楚规则的逻辑就一定会过的。

 

13L

要逻辑推理啊

 

14L LZ

是啊,不然你总会不经意间违反规则,光凭脑子是很难记住那么多规则的

 

15L

好麻烦,就没有简单点的通关技巧吗?

 

16L

我觉得我要完蛋了,不会永远卡在这个地图过不去吧

 

17L LZ

没有技巧,全是推理

 

18L

Lz 可以跟我们讲讲通关后的下一张地图吗?

 

17L LZ

可以可以,等我码一下字

 

18L

坐等

 

19L

又一个通关了康斯顿城的,我酸了

 

20L

酸了+1,玩个换装游戏还这么费劲,我也是没想到

 

21L

换装游戏(X)

推理游戏(√)

 

22L

毕竟是愚者教会出的游戏嘛,哪怕另有目的,游戏本身也不能太差啊

 

23L

所以,既然可以做得更好,那为什么最初非要设计成一个换装游戏啊?!

 

24L

这谁知道,你有本事去问格尔曼啊?

 

25L

算了算了,真的不至于

 

26L LZ

那就让我我来给大家讲一下,康斯顿城通关后会发生什么。

 

通关之后,首先会出现一个提示“您已脱离幻境”,然后画面的背景会变成一片废墟,但游戏左上角的地点依然是康斯顿城,也就是说,我们玩的那个康斯顿城其实是幻境,真正的康斯顿城已经变成了一片废墟。

 

此时,梅莉酱会遇到一个人,也就是我说的那位穿着长袍的女性,她会问你是否消耗愿望碎片帮她修复康斯顿城。这里lz选了“是”,消耗了200个愿望碎片,把康斯顿城的废墟修复了,然后获得了一张人物卡SSR-██ █ █。

 

没错,名字就是四个被屏蔽的黑色方块,等于说我们无法得知她的名字。另外,如果选择“否”,即不帮忙修复康斯顿城,lz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盲猜一个会无法获得人物卡吧。

 

不过Lz觉得200个愿望碎片还是挺划算的,毕竟是本游戏第一个ssr啊!愿望碎片又不是不能刷。

 

之后,梅莉酱会收到一封落款只有“你的朋友”的信,写在海上找到了美人鱼。梅莉酱凭直觉猜测,这可能是她失忆前做的布置,所以觉得暂时鸽掉邀请她去贝克兰德的老师,先去找那个给他写信的朋友,看看她以前的朋友都是什么人,以及她失忆前究竟为什么需要美人鱼。

 

然后就会进入第三张地图-狂暴海。

 

ps 格尔曼的粉丝们注意了,进入第三张地图有惊喜。

 

27L 

???什么惊喜?在海上遇到格尔曼的那种惊喜吗?

 

28L LZ

是那种就算不是格尔曼粉丝,也会觉得有趣的惊喜,我就不剧透了

 

29L 黑夜教会-我又不是什么神奇海螺

来了。lz你的问题我帮你问了,上司说是教会允许的。

 

30L 

果然

 

31L LZ

那lz就放心了,既然是教会允许的,就没有侵犯她的肖像权

 

31L 黑夜教会-我又不是什么神奇海螺

放心吧,教会和愚者教会关系不错,游戏里联动也正常。而且,lz你要称呼那位为“祂”。

 

32L 

???

 

33L

卧槽?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吗?

 

34L 黑夜教会-我又不是什么神奇海螺

回ls,虽然你没有明说,但是我猜你的理解是对的

 

35L LZ

!!!!!

 

36L 黑夜教会-我又不是什么神奇海螺

经过允许,我转述一下上司的原话:“这样宣传一下也不错,祂需要█,毕竟是未来的……”

 

37L 

啊这码打的

 

38L 黑夜教会-我又不是什么神奇海螺

毕竟不能告诉你们太多嘛,所以就打码了,你们要是升了序列自然会明白

 

39L

冒昧地问一句,海螺大佬你序列几啊?

 

40L

Ls你也知道冒昧啊,这是可以问的吗?

 

41L LZ

我去,别在我的贴子里惹麻烦啊!

 

42L

海螺大佬别生气,我向你证明,39L就是个智障

 

43L 黑夜教会-我又不是什么神奇海螺

谢谢大家的关心,在论坛上问别人的敏感信息不可取。

 

不过,我倒是确实可以回答你们,本人序列7,很幸运地每天和大佬们一起在宁静教堂上班,欢迎对我有想法的坛友们来凛冬郡找我,我们面对面交流啊~

 

44L

哈哈哈哈哈,海螺大佬:有本事你来啊~

 

45L

惹不起惹不起

 

46L黑夜教会-我又不是什么神奇海螺

至于刚才的打码信息,我上司说确实不是低序列应该知道的内容,事实上我这个序列7能知道才是个意外。

 

48L LZ

所以说,《奇迹梅梅》确实和教会有联动啊……

 

49L 黑夜教会-我又不是什么神奇海螺

是哦

 

50L 

感觉好神奇啊,愚者教会和黑夜教会联手做游戏什么的,感觉就像发生在梦里一样

 

51L LZ

确实,游戏的背后必然有什么深意吧?我好好奇啊……

 

52L 黑夜教会-我又不是什么神奇海螺

我也很好奇

 

53L 

啊?

 

54L 黑夜教会-我又不是什么神奇海螺

我查了lz的ip,发现了一件很神奇的事情,lz你本人就在鲁恩某个地方的教堂里啊

 

55L LZ

啊,真不好意思,我其实是教会的文职人员啦,不过发生了一些意外,导致同事们都出去加班了,我一个人待在这里好无聊,就只能刷论坛打发时间啦

 

56L 

感觉有点奇怪

 

57L 

不是吧?既然lz都是教会人员了,关于游戏角色原型的事情,你问教会不就好了?如果真有问题,说不定还能算作发现问题的lz的功勋呢

 

58L

得了吧,要是真有问题,轮得着lz发现吗?我就很好奇lz发这个贴子的目的是什么

 

59L 黑夜教会-我又不是什么神奇海螺

我也很好奇,原来查尼斯门后也是可以上网的吗?

 

60L

?!?!

 

61L

卧槽!!!

 

62L LZ

可以呀,我还认识了一个好朋友呢!她有着娇小的身材,幽深的眼眸,黑色典雅的宫廷长裙繁复而华丽,还会画画给我看呢!

 

63L

哈?还有这种好事?

 

64L

论坛上美丽娇小的女士们,什么时候才能看到我的魅力呢?

 

65L 黑夜教会-我又不是什么神奇海螺

……ls你最好祈祷这种事千万不要发生在你身上,lz认识的朋友是个布偶,身材当然娇小了。

 

66L 黑夜教会-我又不是什么神奇海螺

大家放心,我的上司已经通知的lz所在的教堂,因为在教堂内部,所以封印物活化不难处理,不会出事的。

 

67L 

封、封印物?

 

68L 

很好,你永远都不知道在论坛上跟你聊天的都是些什么人

 

69L

等一下,所以lz讲的那些个人背景都是假的吗?没有什么凛冬郡的家人?也没有在新年参加弥撒?

 

70L 黑夜教会-我又不是什么神奇海螺

回ls,至少关于游戏的部分是真的,教会确实和愚者教会有合作。

 

71L 黑夜教会-我又不是什么神奇海螺

行了,我猜你们也不想在一个封印物开的贴子里聊天吧?我去申请封贴了。

 

72L 

啊?别呀?

 

73L

其实想想,在封印物开的贴子里聊天好像也挺带感的?

 

74L 

原来封印物这么智能的吗?

 

75L 

是活着的封印物吧?不是所有封印物都能刷论坛、玩游戏的

 

76L 

ls忘记了,封印物还能画画、交朋友呢

 

77L

对哦,连封印物都有对象了,就我没有o(╥﹏╥)o

 

78L

连封印物都能通关康斯顿城地图,而我却不能o(╥﹏╥)o

 

79L 回收旧家电

有趣,有趣

 

80L 回收旧家电

贴子收藏了。@我又不是什么神奇海螺 海螺君好久不见呀,让我来帮你呼叫管理员封贴吧~ @接线员304号 @接线员304号 @接线员304号 @接线员304号 @接线员304号

 

81L 管理员-接线员304号

有事请找本体,不要骚扰加班的社畜啊!

 

 

 

--此贴已封--


*会画画给lz看的布偶 = 黑夜教会3级封印物厄运布偶(也曾经画画给小克看。




  455 14
评论(14)
热度(45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幼崽厄洛特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