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崽厄洛特斯

一只搞诡上头的幼崽,需要一些点赞和评论()

 

4 – 【论坛体】有没有人知道《奇迹梅梅》第二张地图怎么通关啊?

█ █论坛 >> 闲聊灌水 >> 特里尔区

 

如题。

我连续打了三天!三天!都没打过去!乌托邦也就算了,那个康斯顿城的地图到底要怎么过啊!!!我打康斯顿城的地图打得都要疯球了,做梦梦里都是康斯顿城!

我tm今天差点被教会请去喝茶了!就因为他们接待来出差的值夜者,正好和我住同一个酒店,据说昨天晚上有梦魇在我的梦里游览了康斯顿城!那个不遵守规则就会死的康斯顿城!要不是他们队长也玩《奇迹梅梅》,我tm今天就进封印室了啊!!!

求攻略啊!!!!!

真的,再通不了关,我感觉我都要失控了!!!

 

1L

Sf

 

2L

冷静,冷静啊朋友,别真的打游戏打到失控啊

 

3L

前排围观,感觉到lz的怨念了,目测此贴要火

 

4L

Lz冷静,虽然我也没打通康斯顿城,但是我可以在精神上支持你:)

 

5L

同没打过

 

6L

没打过+1,万万没想到,一个换装游戏也能这么难,哭了

 

7L

萌新云玩家到此一游(嗨大家好,我是本区那个神贴的51L萌新,我又来了)

 

8L

51L萌新你是住在论坛上了吗?怎么哪儿都有你?

 

9L

什么神贴?让我康康~(ps 你们游戏进度好快啊,我还在罗思德群岛打转呢……

 

10L

回ls,就是这个贴《论坛新更新的游戏,有人玩了吗?》

 

11L

和lz一起蹲一个康斯顿城攻略,那些规则真真假假的,看得我头都大了

 

12L

这时候就能体现我们云玩家的优越性了,只要我不玩游戏,就不会被游戏关卡逼疯

 

13L

无语,你这和“只要我够穷,就不会被偷钱”有什么区别吗?

 

14L

云玩家+1,所以《奇迹梅梅》不止一张地图吗?

 

15L

不用大佬们费心,就让我这个萌新来给你解释吧~给我半分钟打字(我是51L萌新)

 

16L

笑死,ls称呼自己为“51L”萌新,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这贴有多长呢,结果其实才不到20楼

 

17L

来了来了,我51L萌新来了。

 

回答14L云玩家的问题,《奇迹梅梅》是有不止一张地图的,现在已知的第一张地图是罗思德群岛,第二张地图是乌托邦+康斯顿城。另外,还有一个保存游戏进度的副本“神弃之地”。

 

我们操作的人物梅莉酱,就是在罗思德群岛的拜亚姆醒来的,游戏一开始就会解锁第一张地图,也就是整个罗思德群岛范围。

 

经过各个坛友们的总结,目前已知的罗思德群岛的通关条件是,打通所有关卡,满足一定数量的愿望,神弃之地副本进度20%。

 

简单来说,梅莉酱只要在罗思德群岛活动,就会不停地触发事件,事件有两种,一种是“战斗”关卡,即你需要帮助梅莉酱搭配出合适的衣服打败对手,获得金币和体力奖励,另一张是愿望事件,即你需要满足npc的愿望,愿望被满足后获得金币、体力和愿望碎片。

 

除了用金币以外,愿望碎片也可以用来抽卡,只要你把愿望碎片合成愿望。

 

至于神弃之地副本,那就是一个打怪+躲猫猫游戏。神弃之地的地图是一片浸没在黑暗中的、由各种建筑废墟组成的大型迷宫。

 

游戏设定黑暗会刷新怪物,所以提灯或者火把等光源在这个副本里是必备的。

 

除了打怪,梅莉酱还需要躲避一只乌鸦,类似于副本boss?(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把boss设置成乌鸦。)但是这个boss不能打,基本只能靠躲,如果被乌鸦抓到你就死了,死后会在上一个存档点复活。

 

以及,论坛上好像有人说,如果非要打乌鸦,有一个大型aoe群攻技能可以用,类似于雷电攻击?但是据说那个技能敌友不分,乌鸦被扣多少血,你也会被扣多少血,可能在乌鸦死之前,你先把自己打死了。

 

上面关于这个技能的信息,我也是道听途说,不保证真实。

 

以上就是关于第一张地图的内容。

 

18L

哇哦,51L萌新你手速好快

 

19L

我是那个搞不清状况的云玩家,感谢萌新大佬(?)

 

20L

这里是51L萌新,让我们继续。

 

在满足了第一张地图罗思德群岛的通关条件后,梅莉酱会收到一封信,信里写着他找到了一些可能和你失去的记忆有关的东西,希望你去贝克兰德找他,并随信附上了一张船票,落款是“你的老师”。

 

于是梅莉酱会坐船去鲁恩,但是路上会发生意外,客轮被突然涌现的灰色迷雾所笼罩,让梅莉酱晕了过去,等她醒来就会发现自己在一个叫做“乌托邦”的小镇的一家旅馆里。

 

根据坛友们的描述,乌托邦处在一座小岛上,整个小镇看似正常,有些地方却有诡异的规则,但只要避开这些地方,或者在这些地方遵守这些规则,就能顺利通关。

 

通关后,梅莉酱会被传送到康斯顿城,也就是导致lz三天都没通关的万恶之源。

 

根据我的理解,康斯顿城就是一个规模更大、规则更严格的乌托邦,想要通关就得理解并遵守这些规则,因为整座城市都被规则笼罩,没有像乌托邦里那样还给你留一片净土。

 

所以,乌托邦算是康斯顿城的新手教程?

 

以及,目前论坛上还没有现成的攻略。根据一些坛友们的猜测,康斯顿城的规则很可能是随机组合生成的,即每个玩家玩到的规则都不一样,所以论坛上才没人做攻略。

 

以上,就是我关于《奇迹梅梅》前两张地图的介绍。按照目前的游戏进度来看,距离梅莉酱找回记忆还有不少距离,所以游戏后期应该还会解锁更多地图。

 

最后,我想说,我真的好想玩这个游戏啊!!

 

这游戏什么时候能更新一下,让普通人也能玩啊!!!

 

21L

同想玩。如果不是每天被迫两分钟下线,谁要当云玩家啊!

 

22L

想玩+1,这不就是规则怪谈游戏版吗?如果多给我10分钟、不、5分钟,我绝对把第一张地图的关卡都刷完!别说三天了,就算在乌托邦卡关三十天,我都乐意!

 

23L LZ

感谢51L萌新的解说。我突然想起来,之前@讨厌吃胡葱 大佬是不是说他已经打到第二张地图了?@讨厌吃胡葱 大佬,请问你打通关了吗?有没有什么通过技巧啊?

 

24L

啊,说起这个,大佬好像这几天都没在论坛上出现 (我是51L萌新)

 

25L

在网络上当沙雕坛友却在现实中失控的例子也不是没有,希望大佬人没事……

 

26L

Lz不是说最近有值夜者来特里尔吗?大佬加班去了吧?

 

26L

哦,加班啊,那没事了

 

27L 黑夜教会-我又不是什么神奇海螺

都别瞎猜了,你们胡葱大佬没事

 

28L

哇!官方认证的教会成员!

 

29L

欢迎来到特里尔!

 

30L

欢迎来到特里尔!

 

31L LZ

欢迎来到特里尔!大佬,感受到我们特里尔人的热情了吗?

 

32L

海螺大佬好!这几天教会是不是很辛苦啊?胡葱大佬都没空刷论坛了,我们都很想他。(大佬,我是本区神贴《论坛新更新的游戏,有人玩了吗?》的51L萌新)

 

33L黑夜教会-我又不是什么神奇海螺

忙倒是不忙,你们胡葱大佬最近人逢喜事精神爽,每天刷论坛刷得可开心了

 

34L

??意思是,胡葱大佬每天都在论坛潜水,默默围观我们的各种沙雕发言?他不会还把我们记小本本了吧?

 

35L黑夜教会-我又不是什么神奇海螺

嘛,本来也不是什么机密信息,所以告诉你们也没关系,本论坛还有一个序列4及以上专属的隐藏专区哦,你们胡葱大佬晋升半神了

 

36L 

啊?

 

37L

啊?

 

38L 黑夜教会-我又不是什么神奇海螺

至于你们说的《奇迹梅梅》的第二张地图,胡葱大佬有没有通关我不知道,但是我和我的同事们都已经通关了哦!

 

39L黑夜教会-我又不是什么神奇海螺

好啦,我要去工作了,下次有空再聊吧!

 

40L LZ

等、等等!大佬求攻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end-

 

 

 可怜的海螺君,自上一个贴子得知了不该知道的消息后,id就被迫加上了‘黑夜教会’的官方认证。不仅要被隐秘知识刷新三观,还要当打工人跨国出差,给教会大佬们当一个无情的占卜工具人,都这样了他还有空肝游戏,属实是当代卷王的楷模了。




  365 6
评论(6)
热度(36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幼崽厄洛特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