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崽厄洛特斯

一只搞诡上头的幼崽,需要一些点赞和评论()

 

6 - 【论坛体】直播贴-带你探索《奇迹梅梅》剧情中的秘密~ (2)

█ █论坛 >> 闲聊灌水>> 贝克兰德专区

 

 

……

 

42L LZ

大家好呀,这里是香奈儿酱,我又来啦~ 

 

我看了看论坛上大家的通关进度,发现基本上第二张地图乌托邦+康斯顿城都通关了。鉴于最近有好多坛友催更,我就来给大家总结一下第二张地图的全部剧情!

 

43L

来了来了

 

44L

时隔许久,lz终于想起了她的论坛账号密码(。

 

45L LZ

上一次我们说到了新手教程的结束,本来在新手教程之后,我们应该从第一张地图,也就是罗思德群岛地图开始讲起的。但是,第一张地图实在没什么剧情,应该只是让大家熟悉地图探索和副本而已,对了,还有抽卡(笑)。

 

在这里只给新玩家们回顾一下第一张地图的通关条件:打通所有关卡,满足一定数量的愿望,神弃之地副本进度20%。

 

然后,我们这就把第一张地图的总结跳过啦! 

 

那么接下来,让我们进入第二张地图~ 

 

众所周知,第二张地图由两部分组成,分别是一个叫“乌托邦”的海岛小镇和康斯顿城。

 

梅莉酱在坐客轮去鲁恩的路上,遭遇了突然弥漫的大雾,使得她陷入了昏迷。等她醒来后,就发现自己正处在一处旅馆内,而旅馆所在的地方,是一座建在不知名海岛上的小镇——乌托邦。

 

乌托邦内的关卡,与第一张地图内的关卡相似,都由普通关卡和愿望事件组成,唯一的不同在于,在乌托邦内探索需要遵守特定的规则,违反规则会导致探索失败。

 

对于这些规则,其实没有什么好说的,记清楚规则之后只要不违反规则,就能轻松通关。坛友们普遍猜测,乌托邦这个小地图其实可以看做,后面的康斯顿城地图的新手教程,为了让玩家们适应“寻找规则 – 遵守规则 – 在规则内探索关卡通关”这一流程。

 

而康斯顿城,也可以看做一个更大型、规则更复杂的乌托邦副本。

 

在这里,我就不对这些规则做过多的赘述了,毕竟经坛友们认证,每个人游戏里的规则都是随机组合生成的,并没有给大家留抄作业的空间。

 

还没有打通第二张地图的小伙伴们也不要心急,慢慢来,当你熟悉了规则的运作方式之后,只要使用“退出游戏做笔记”大法,就能顺利通关了(笑)。

 

现在,让我们进入万众期待的环节,那就是——盘点第二张地图里的游戏彩蛋!

 

46L

你说这个我就不困了

 

47L

+1,至今都难以相信,我竟然能见到教会的天使,虽然是在游戏里

 

48L

话说,这游戏不是愚者教会出的吗?怎么出现的是黑夜教会的天使?

 

49L

回ls,你急什么,第三张地图就是狂暴海,惩戒天使在海上等着你呢!

 

50L

啊这,无法反驳

 

51L

还好还好,当年有海盗船邀请我加入,被我拒绝了,如今想来幸好我没真的去当海盗,不然今天玩个游戏都心惊胆战的人就是我了

 

52L LZ

首先,就是乌托邦地图的地标性建筑,铛铛——黑夜女神教堂!

 

这两天刷了论坛的应该都知道,经黑夜教堂官方人员证实,黑夜教会与愚者教会有合作,合作哪些方面不知道,但至少体现在了游戏上。

 

如果有任何一位坛友没有看过凛冬郡的那个神贴,指路《奇迹梅梅》和其他教会有合作吗,我都会感到惋惜的。

 

而且很神奇的一点是,乌托邦这个小镇里只有一座黑夜教堂,居然连游戏出品方的愚者教堂都没有,不禁令人疑惑。不知道有没有来自愚者教会或者黑夜教会的知情人士,愿意为我们现身说法。

 

53L

蹲一个知情人士

 

54L

同蹲

 

55L

@我又不是什么神奇海螺 大佬知道吗?

 

56L 黑夜教会-我又不是什么神奇海螺

不知道 = = 我只是个弱小可怜无助的序列7,怎么会知道这种高层信息呢╮(╯_╰)╭

 

57L

哇!大佬来得好快!

 

58L

悄悄问一句,大佬今天怎么转性了?之前在论坛上可不是这个态度啊

 

59L 黑夜教会-我又不是什么神奇海螺

Ls你先看看自己在哪个版再说

 

60L

贝克兰德……啊,我懂了

 

61L

???

 

62L

我没懂,贝克兰德怎么了吗?

 

63L黑夜教会-我又不是什么神奇海螺

……

 

64L 愚者教会-炫彩缤纷超级无敌大圣代

因为这里是天使满地走、半神不如狗的贝克兰德呀 :)

 

65L

?!?!

 

66L

哇!愚者教会的大佬!

 

67L

所以,真的有很多高序列在贝克兰德?

 

68L

真的假的?!

 

69L

所以我们每天出门,都可能与高序列大佬擦肩而过?

 

70L

Ls,准确来说,你可能已经与高序列大佬遇见过了,只是你自己不知道而已 :)

 

71L

卧槽

 

72L黑夜教会-我又不是什么神奇海螺

是真的,这也算是贝克兰德低序列非凡者中的共识吧,即,就算打架也要低调地打,速战速决,别打扰到贝克兰德的高序列大佬

 

73L 

这可真是……在贝克兰德住了3年了,头一次觉得自己可能还不认识这座城市

 

74L

Ls别说三年了,我tm就是在贝克兰德出生的都不知道

 

75L黑夜教会-我又不是什么神奇海螺

亏得现在非凡基本公开了,不然就你们这八卦的劲头,我非得被我上司揍死不可

 

76L

哈哈,海螺大佬辛苦了

 

77L

大佬辛苦了+1

 

78L

“圣代”指的是一种冰淇淋吧?比起所谓的高序列,我更想知道,真的有“炫彩缤纷超级无敌大圣代”这种冰淇淋吗?在哪里可以吃到?

 

79L

啊这

 

80L

可以,很真实了,毕竟高序列什么的离我们的生活太遥远了,还不如关心一下是不是有哪家餐厅出了新的冰淇淋

 

81L愚者教会-炫彩缤纷超级无敌大圣代

……占卜家高序列专属餐厅

 

82L

???

 

83L

什么意思?这餐厅只招待高序列?还必须是占卜家途径的?

 

84L

还有这种餐厅?

 

85L

为什么不能是一位高序列的占卜家开的餐厅呢?

 

86L

Ls,你想得真美啊,让高序列大佬给你开餐厅

 

87L

不懂冰淇淋大佬的意思(可以这么叫吗?),大佬求解释

 

88L愚者教会-炫彩缤纷超级无敌大圣代

意思是,只以历史投影的形式存在的冰淇淋 :)

 

89L

?????

 

90L

啊?什么鬼?

 

91L黑夜教会-我又不是什么神奇海螺

吃历史投影?这很占卜家

 

92L 愚者教会-炫彩缤纷超级无敌大圣代

海螺你不也是个占卜家吗?

 

93L 愚者教会-炫彩缤纷超级无敌大圣代

看在你的同途径前辈的份上,让我来告诉你,海螺,你不是在特里尔出差吗?你只需要问你上司的上司,就能知道为什么乌托邦里只有黑夜教堂了。

 

94L

啊?

 

95L

所以,这个问题,还真有人知道啊?还是黑夜教会的?

 

96L

没毛病,毕竟是黑夜教堂嘛

 

97L 黑夜教会-我又不是什么神奇海螺

我的上司的上司,您具体指的是哪一位?@炫彩缤纷超级无敌大圣代

 

98L 愚者教会-炫彩缤纷超级无敌大圣代

长得最好看的那一位

 

99L黑夜教会-我又不是什么神奇海螺

……我明白了

 

100L

???

 

101L

哈?通过这种形容也能认出来的吗?

 

102L

所以,海螺君上司的上司里,有一位长得特别好看?好看到别人一听“长得好看”的形容,就知道说的是他/她?

 

103L愚者教会-炫彩缤纷超级无敌大圣代

Ls,是祂

 

104L

……明白了大佬,没问题大佬,我们会对高序列大佬保持礼貌的

 

105L

话说,海螺君才序列7诶,就这样越过上司去问上司的上司问题,还是这种论坛上瞎聊出来的问题,真的没关系吗?

 

106L愚者教会-炫彩缤纷超级无敌大圣代

没关系呀

 

107L愚者教会-炫彩缤纷超级无敌大圣代

放心好了,从你们海螺君的id被加上黑夜教会的认证起,他就已经被默认是教会在论坛上对外宣传工作的主持者之一了。所以,回答你们的问题也算在他的工作范围之内。

 

108L 

那就好

 

109L

那是不是意味着,我们以后可以在论坛上问很多问题了?好耶!

 

110L 黑夜教会-我又不是什么神奇海螺

我回来了,我去问了那位上司的上司,结果祂真的回答我了诶!

 

111L

搞快点搞快点,别卡在这儿啊

 

112L

那ls你倒是别插楼啊

 

113L 黑夜教会-我又不是什么神奇海螺

上司的上司说,是为了还原历史,游戏里的乌托邦是原来的乌托邦的一比一还原。

 

114L

啊?

 

115L

啊?

 

116L

啊?所以历史上真的有一个乌托邦?

 

117L黑夜教会-我又不是什么神奇海螺

是的,上司的上司是这么说的,只不过那个乌托邦已经湮灭于历史中,所以上司的上司让大家不用费劲去找了,找不到的。

 

118L 

湮灭?所以乌托邦已经无了?

 

119L

啊,莫名有种怅然的感觉

 

120L

如果乌托邦完全是虚构的副本,我可能还没什么感觉,但当我知道这个不为人知的小镇真的存在过,却在我们认识它之前就已经消失,我们再也没有机会遇见它时,怅然惋惜的感觉就再也抑制不住了

 

121L

呜呜呜,我的翠西小姐!!!

 

122L

所以,历史上的乌托邦里,是否真的有一位绿眼睛的翠西小姐,曾经如火一般热情又认真地生活过呢?

 

123L 黑夜教会-我又不是什么神奇海螺

回ls,这个上司的上司没说

 

124L 黑夜教会-我又不是什么神奇海螺

不过,经过上司同意后,我翻阅了教会内部的相关档案,当年确实有误入乌托邦小镇的报告,教会的精英小队也去调查过

 

125L黑夜教会-我又不是什么神奇海螺

比起乌托邦,我觉得你们大概会更关注另一件事,那就是为什么乌托邦之后的第二个小地图是康斯顿城

 

126L 

???

 

127L

卧槽!大佬你的意思是?!

 

128L黑夜教会-我又不是什么神奇海螺

是的,康斯顿城曾经被非凡因素毁灭过,却又奇迹般地一日重建了

 

129L

啊?

 

130L

啊,这件事我听我叔叔说过,他当时刚好在康斯顿城外,看到情况不对没敢进城,但用望远镜能远远地看到城中的废墟。

 

他说当时看到那些大片大片的废墟,像是被不存在的手掌托起,逐渐变回建筑原本完好无损的模样,真的非常震撼,如果硬要他形容,那就是神明施展的奇迹吧……

 

131L

奇迹……

 

132L

既然黑夜教会的天使在那里,那么“神明的奇迹”指的是黑夜女神?

 

133L 愚者教会-炫彩缤纷超级无敌大圣代

不是,是愚者

 

134L 

啊?

 

135L黑夜教会-我又不是什么神奇海螺

确实是愚者。

 

136L 

原来愚者教会和黑夜教会的合作从那么早就开始了啊

 

137L

等、等等,愚者教会是怎么干涉康斯顿城的啊?黑夜教会有位天使在那里,那愚者教会呢?

 

138L 愚者教会-炫彩缤纷超级无敌大圣代

这不是还有我们的梅莉酱吗?

 

139L

???

 

140L

???

 

141L

所、所以,梅、梅莉酱、是、天、天使?!?!

 

142L愚者教会-炫彩缤纷超级无敌大圣代

是呀,游戏里的梅莉酱不是一直在帮人实现愿望吗?实现愿望、施展奇迹,是占卜家途径高序列的能力哦~

 

143L 

……所以,我们玩的角色人物是一位天使

 

144L

我们还给天使搭配了衣服

 

145L

还让祂在副本里打不过一只乌鸦

 

146L

甚至连封印物玩游戏,都比我们玩得更好

 

147L

愚者先生!我向您忏悔啊啊啊啊啊!!!

 

148L

同忏悔,等我下班了就去愚者教堂祈祷

 

149L 黑夜教会-我又不是什么神奇海螺

@炫彩缤纷超级无敌大圣代 冰淇淋大佬,我上司的上司想要知道,梅莉酱就是那位请您吃历史投影的占卜家吗? 

 

150L愚者教会-炫彩缤纷超级无敌大圣代

不是祂还能是谁 :)

 

 

-tbc-

 

 

 超长的一章,求赞求评论求推荐啊!ღ( ´・ᴗ・` )比心


  540 26
评论(26)
热度(54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幼崽厄洛特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