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崽厄洛特斯

一只搞诡上头的幼崽,需要一些点赞和评论()

 

15 - 【论坛体】@奇迹梅梅官方,那个蘑菇套装你们是认真的吗?

█ █论坛 >> 闲聊灌水 >> 特里尔区

如题。

不知道《奇迹梅梅》有没有官方账号,lz我就随便@ 一下,主要是最近刷了太多狂暴海地图,莫名其妙就解锁了个蘑菇套装,简直污染我的双眼,让我恨不得重金求一双没看过这个套装的眼睛。

给你们分享一下:[图片]

看这血红的菌盖,这黄白相间密密麻麻凸起的菌鳞,就像长了疱疹一样,lz密集恐惧症都要犯了啊!

还有这个:[图片],这菌盖看起来像不像正在滴落的奶盖?但是上面的果冻状红色球形凸起是什么鬼啊?看起来像是那种舔一口就会原地去世的剧毒蘑菇啊!

@奇迹梅梅官方,你们的审美还在线吗?

  

1L

sf

  

2L

啊我瞎了

  

3L

lz好狠的心,居然拿这种图迫害我们

  

4L

重金求一双没看过这两张图的眼睛

  

5L

瞎了+1,不过我第三张地图都通关了,怎么没刷出lz这两个蘑菇套装?我怀疑lz在驴我们

  

6L LZ

没有没有,绝对没有骗你们,不过lz也不知道是怎么解锁的,就很迷茫

  

7L

话说lz你有梅莉酱穿蘑菇套装的图吗?

  

8L

?ls你想干嘛

  

9L

好家伙,搞事情啊你们

  

10L 

梅莉酱知道祂在游戏里还会被穿蘑菇套装吗hhhhh

  

11L LZ

满足你们的好奇心,让梅莉酱穿上给你们看看:[图片][图片]

说实话,这个代表菌环的蕾丝领结还挺好看的,白色鱼尾裙的形状应该是模拟菌柄和菌托吧,看起来也还不错,就是这个帽子和遮阳伞……啊,我瞎了。

  

12L

这帽子,完全是毒蘑菇菌盖的现实主义还原啊

  

13L

高情商:现实主义还原

低情商:看着就像毒蘑菇成精

  

14L

@梅莉酱

  

15L

!!!!!ls你在搞什么鬼!!!

  

16L

嗨呀,这不是请游戏人物原型也欣赏一下嘛,不能光我一个人瞎

  

17L

ls放心吧,不是你一个人瞎

  

18L

确实,看到这图的坛友估计都恨不得戳瞎双眼

  

19L 

啊我大概知道lz是怎么刷出这个蘑菇套装的了

  

20L

???

  

21L

因为我刚刷出套装碎片了,这个套装有一个和炼金术士·弗兰克·李的前置剧情,不过这个前置剧情的解锁条件我也不太清楚,我玩着玩着好像就莫名其妙地解锁了,只能说有可能是通过和弗兰克·李的羁绊值解锁。

  

22L

啊?和弗兰克·李也能刷羁绊值吗?

  

23L LZ

有可能,lz就是因为沉迷格尔曼套装,所以赏金刷到5万镑后没有急着去玩下一个地图,而是继续在海上刷事件,所以有可能会把弗兰克·李的羁绊值刷高,导致解锁这个蘑菇套装。

不过按照这个逻辑,lz和其他人物的羁绊值应该也不低啊?为什么偏偏就只解锁了蘑菇套装?这是什么游戏的恶趣味吗?

  

24L

啊这

  

25L

可能是因为羁绊值还是不够,所以没有解锁其他套装?主要是这游戏也看不到具体的羁绊值,全凭感觉,而且有多少隐藏套装咱也不知道啊。

  

26L

有可能

  

27L

可惜我已经进第四张地图了,没办法倒回去刷了

  

28L

???ls你还真想要这个蘑菇套装啊?

  

29L

没关系,不就是密集恐惧症嘛,本收藏党无所畏惧!就是没法倒回去就很烦,希望游戏之后能更新一下吧

  

30L 

好家伙,ls真勇士也

  

31L 梅莉酱

……

  

32L 梅莉酱

你们以后会有倒回去刷地图的机会的,但目前需要把所有地图都解锁并通关才行。

  

33L LZ

捕捉梅莉酱!!!

  

34L

表白梅莉酱!!!就算您穿蘑菇套装我也爱您!!!

  

35L 梅莉酱

谢谢你的喜欢,但是穿蘑菇套装大可不必。

  

36L

哈哈哈哈哈哈

  

37L 

所以梅莉酱您知道狂暴海地图还有什么其他的隐藏套装吗?

  

38L

问得好,虽然梅莉酱很漂亮,鱼尾裙也很美,但是我实在不想看见蘑菇套装这可怕的帽子

  

39L 

不要帽子也可以穿吧?或者自己配一个帽子,不是很香吗?

  

40L LZ

ls一看就是云玩家,虽然可以自己搭帽子,但是穿套装的评分更高啊!

  

41L 梅莉酱

有其他隐藏套装,但是这就需要你们自己探索啦~

  

42L

好的,我这就去继续刷狂暴海地图!还好我没急着进下一张地图

  

43L 

没进+1,不过我的赏金还没打完……

  

44L 

没打完+1,倒不是我刷的少,而是刷到大海盗我打不过啊!

  

45L 

笑死,就很真实

  

46L

那就只能多刷一下老师相关的任务,然后多抽卡吧?

  

47L

或者就只打不贵的海盗,积少成多嘛

  

48L

“不贵的海盗”,这形容就很绝,不知道楼里有没有海盗哈哈哈哈哈

  

49L

不知道有没有海盗玩这个游戏,就想采访一下他们的看法

  

50L LZ

不认识海盗,不过44L,你可以刷这个蘑菇套装,用蘑菇套装来打哦!亲测有效

  

51L

  

52L

???

  

53L 

lz认真的吗?真的不是在骗我们刷蘑菇套装吗?

  

54L LZ

真没骗你们,我有截图为证:[图片],看这评分多高啊

  

55L

!!!!!

  

56L

好家伙,我直呼好家伙

  

57L

出息了啊,我的菇

  

58L

这和格尔曼套装也差不多了吧?

  

59L LZ

是的,只是风格不一样,在不同的场景使用,所以并不能替代格尔曼套装

  

60L

那也很厉害了

  

61L

不愧是直接把弗兰克·李变成SSR的菇(。

  

62L

哈哈哈哈哈哈

  

63L

可以可以,我去刷弗兰克·李的事件了

  

64L

所以lz可以说一些,那个弗兰克·李的前置剧情具体是什么吗?本云玩家相当好奇

  

65L

+1

  

66L LZ

可以呀,我大概总结一下吧,但不一定对哈,毕竟lz也是莫名其妙就解锁了嘛。

  

前置剧情分三部分,第一部分大概就是梅莉酱在未来号上做客,和船上的船长、大副们、水手们以及船员们聊天,其中就包括和弗兰克·李聊炼金相关的话题,只需要尽量选择你对这个话题很感兴趣、你很赞同弗兰克·李的思路这种选项就可以,或者提出一个新的想法也行。

  

第二部分当你和弗兰克·李以及未来号船长嘉德丽雅有一定羁绊值之后会解锁,梅莉酱之前不是收到朋友的信说他们缺粮食吗,此时梅莉酱就会写信委托弗兰克·李,让他帮忙培育一种廉价且能在黑暗中生长的食物。

  

然后你就继续刷弗兰克·李的羁绊值,直到他寄给你蘑菇,注意是真的道具蘑菇,然后你再把道具蘑菇回信给你的朋友,就可以解锁套装了,在解锁时系统会送你5片碎片,之后你再刷事件的时候,就有概率掉落蘑菇套装的碎片了。

  

67L

好复杂

  

68L

所以总结一下,前置剧情的解锁条件大概是:

1)去未来号做客并和弗兰克·李聊天

2)与弗兰克·李达成一定的羁绊值

3)收到朋友关于缺粮的信件

  

69L

所以那个朋友的信件又是从哪里刷出来的?

  

70L

朋友,梅莉酱你到底有多少好朋友?

  

71L LZ

这个信件的获取方式我忘记了啊

  

72L 

我看了一下,我已经收到了这封信,不知道从哪儿获取的,完全没印象了啊

  

73L

主要是之前都关注老师的信件去了吧?其他的信件都没怎么管啊

  

74L

主要是老师带着打海盗真的太香了,我爱老师

  

75L

+1

  

76L

所以说,信件其实是获取隐藏剧情、隐藏任务的钥匙啊

  

77L LZ

有道理,所以其实整个狂暴海地图能够探索的隐藏剧情,应该比我们刚刷到5万镑的时候探索的要多得多,我在考虑要不要先不急着进下一张地图,再多刷一会儿狂暴海地图了

  

78L 愚者教会-推开希望之门

lz可以这么做,但是我个人建议还是进入下一张地图比较好。

  

毕竟就像梅莉酱说的那样,之后你们有的是时间返回来探索这些已解锁的地图,但是如果进入下一张地图的时间晚了,就有可能被论坛上的讨论剧透,这样就少了很多玩游戏的乐趣,不是吗?

  

79L

捕捉逐光大佬!

  

80L

啊是愚者教会的大佬啊,欢迎大佬来到特里尔

  

81L LZ

好的,既然是您的建议,那么我这就去开下一张地图!

  

82L 

也是,隐藏支线什么的,到时候返回来再刷就行了,反正也不是什么特别重要的剧情

  

83L 愚者教会-推开希望之门

说起蘑菇,我在这里打个广告:

  

我们拜亚姆有几家专门烹饪蘑菇的特色餐厅,蘑菇种类齐全,口味繁多,无论是自然生长的还是人工培育的,都应有尽有,且价格实惠,另配有海岛风情特色饮品,欢迎大家前来品尝!

  

84L

蘑菇大餐?

  

85L

所以,都是能吃的蘑菇,不是毒蘑菇对吧?

  

86L 愚者教会-推开希望之门

当然不可能是毒蘑菇,我们都是选用的精品蘑菇,在烹饪的时候也格外小心,力求完全规避吃蘑菇可能带来的任何风险。

  

87L

???

  

88L

我怎么越听越觉得不对劲呢?吃蘑菇哪儿来的风险?

  

89L 

致幻的风险吧?如果吃的品种不对或者烹饪出问题,可能会出现幻觉

  

90L LZ

等、等一下,我突然想起一件事,这游戏的很多剧情都是还原的真实的历史,就连不少游戏人物都有真人原型,所以大佬说的蘑菇该不会和游戏里的是同一种蘑菇吧?!

  

91L

!!!

  

92L 愚者教会-推开希望之门

就是弗兰克·李培育的蘑菇呀,有什么问题吗?

  

93L

???

  

94L

?!所以这个剧情是真实的?真有弗兰克·李这个人?他还真的培育了各种口味的蘑菇?那些什么红酒味烤鱼也是真的?!

  

95L

ls你再说什么鬼?!

  

96L

建议大家重温一下梅莉酱在未来号上和弗兰克·李的对话,我还有点印象,只能说他简直是个魔鬼

  

97L

是蘑鬼

  

98L

恍恍惚惚

  

99L LZ

所以这种蘑菇真的存在?还被做成了拜亚姆特色菜肴?这玩意真的能吃吗?

  

100L  愚者教会-推开希望之门

当然是能吃的呀,而且还非常好吃呢!给你们放几张照片吧:[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101L 

嘶……其实看起来……还不错?

  

102L

拍得好有食欲啊,看得我都饿了

  

103L

大佬拍了好多照片啊,是很喜欢吃蘑菇吗?

  

104L 愚者教会-推开希望之门

确实,大概是因为过去的经历吧,我曾经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都处于食物短缺的高压环境内。

  

直到愚者先生的眷者梅莉酱,让弗兰克·李培育了能在黑暗中生长的蘑菇,这才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也让我第一次尝到正常食物的味道。从那以后,我就不禁爱上了蘑菇,哪怕后来所有山珍海味都向我敞开怀抱后也依然如此。

  

105L

大佬真是辛苦了

  

106L

赞美愚者

  

107L

赞美愚者

  

108L

赞美愚者,也赞美眷者梅莉酱

  

109L

等会儿,我怎么觉得这段描述这么眼熟?!所以给游戏里梅莉酱写信的那位朋友……?

  

110L 愚者教会-推开希望之门

没错,就是我呀!

  

111L

!!!!!

  

  

-end-

  

  

  

  486 24
评论(24)
热度(48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幼崽厄洛特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