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崽厄洛特斯

一只搞诡上头的幼崽,需要一些点赞和评论()

 

  推一本《盗墓笔记》同人,这本没有原创人物,对原著人物友好,主角是重生的吴邪(是邪帝),cp瓶邪+黑花,主要是讲吴小邪重生后试图弥补遗憾的故事吧。

  重生的邪帝有一个薛定谔的金手指:随身携带青铜门,附带的空间可以当随身空间用,就导致吴小邪的背包就像哆啦A梦的口袋,从里面可以掏出任何东西,看得大家目瞪口呆。

  之所以说是薛定谔的金手指,是因为他的重生是长生的上古先民们(包括西王母)的阴谋,重生后吴邪的体质也变了,力气变大,恢复力变强,感知更敏锐,血液变成绿色,还有妖艳的纹身……总之,不怎么正常的样子。

  而重生后的吴邪也从小天真变成了吴小佛爷,外表腼腆内心疯批,对张起灵高度紧张,且自毁倾向严重,可以说是很需要休息以及爱的安慰了。

  可惜他休息不了,不仅原来好不容易扳倒的汪家还在,他本人还被祂们紧密关注,用吴邪自己的话说,他只是从九门的棋子变成了世界的棋子。

  不过我相信作者虐归虐,吴小邪还是能达成HE的,且不说他是个了解信息众多的邪帝,就说乱入了的胡·另一本小说的主角·八一,也能保证吴小邪一众亲友们的安全了。

  而且作者的很多描写都挺带感的,让我不禁在评论区发出鸡叫。

  哦对了,这本是番茄文,需要在番茄小说上阅读。

  

  

  

  

  ——————————

  下面发一下关于这本剧情的猜测:

  这个世界总共经历了三个周目。

  一周目走原著剧情,张起灵进青铜门,吴邪变成邪帝,但最后亲友们都死了,吴邪也死了,结局BE。

  二周目应该是吴邪重生,自己进青铜门,发生了一下不知道的事情,吴邪死了,亲友们还活着并养了傻白甜版黎簇。

  小说描写的剧情应该是三周目,吴邪重生,但他只保留了一周目邪帝的记忆,对二周目没有印象,而黎簇保留了一、二两个周目的记忆,导致他有点人格分裂,不过现已融合。根据黎簇的说法,这是最后一个周目,如果失败那就再也没有转圜的余地了。

  我盲猜一个这周目的吴邪不仅在上古先民们的棋局里,也在二周目自己的棋局里,二周目的他绝对留了后手,导致时间线重启,也导致青年黎簇突然身穿到三周目,而后面吴小邪可能会发现更多自己的后手。

  不知道我猜的对不对,总之我先跳一个预言家,之后再看。

  

——————————

  二编:

  

  剧透警告。

  

  原来上古先民也是分阵营的,怎么说呢,分为正常阵营和被终极污染了的阵营,而吴邪重生后身上的种种异常,是他前世自己求来的青龙血脉,为了达成幸福美满的HE结局不惜心甘情愿给青龙当棋子,那可是当了一辈子棋子、对棋局算计深恶痛绝的邪帝啊!

  没想到啊没想到,我原以为这本小说的吴邪是走重生邪帝神挡杀神、逆天改命、人定胜天的剧本,缺不曾想,其实他走的是继承遗产(指青龙血脉和心脏)、被队友带飞(指亲友们目测将会获得其他四圣兽血脉)、用实力告诉汪家人食大便了(指他和黎簇给汪家挖的无数个陷阱),并且因为疯批的性格和严重的心理问题成功从团欺变成团宠的剧本。

  另外,我之前关于青龙给终极人为制造的弱点就是吴邪本人这个猜测已经被证实了,预言家魔药起码得消化个四分之一吧?我爽了。

  

  22 6
评论(6)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幼崽厄洛特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