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崽厄洛特斯

一只搞诡上头的幼崽,需要一些点赞和评论()

 

11 - 【论坛体】梅林阁下在吗?看到请回复。

█ █论坛>> 高序列专区

 

标题:梅林阁下在吗?看到请回复。

楼主:永恒烈阳教会-讨厌吃胡葱

 

 

如题。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来自永恒烈阳教会的执事,最近正在负责在特里尔举行的多教会多边联合交流活动。

 

最近因为游戏《奇迹梅梅》的剧情,以及各位大佬们在论坛上的爆料,交流会内部那叫一个人心浮动啊,都快要交流不下去了。听说梅林阁下您最近会上论坛,我就在这里发个帖,如果方便的话,请您在论坛内澄清一下关于您与愚者教会与黑夜教会之间的流言,好吗?

 

尽管这并非永恒烈阳教会相关的事,但是这确实严重影响到了正在特里尔举办的交流活动,愚者教会的官方非凡者们也参与其中,可见此次交流会的开展是众望所归。

 

最后,希望此次交流会能给各方带来有益的成果,祝各位生活愉快。

 

 

1L

sf

 

2L

嗯?论坛里有新瓜吗?让我看看

 

3L 塔罗会-星星

lz我来帮你@梅莉酱

 

4L 塔罗会-倒吊人

最近流言四起?人心浮动?所以@世界 祂人呢?

 

5L 塔罗会-星星

他一直在休假,谁知道在哪儿

 

6L 

前排合影

 

7L

吃瓜吃瓜,容我辩解一句,我们没有传播什么流言,我们只是好奇而已

 

8L 梅莉酱

我解释了啊?要不我再去重复一遍?

 

9L LZ 永恒烈阳教会-讨厌吃胡葱

您好阁下,请问您的解释是在?

 

10L 梅莉酱

就在那个直播剧情梳理的直播贴里,人家都问我为什么在乌托邦只建黑夜教堂了,我当然要解释清楚啊。

 

11L

啊?

 

12L

这就是我没吃到的瓜吗?哪个直播贴?让我看看!

 

13L

回ls,是《直播贴-带你探索《奇迹梅梅》剧情中的秘密~(3)》

 

14L

在乌托邦只建黑夜教堂?所以乌托邦是梅、梅林阁下您建的,对吧?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您好像是愚者教会的?

 

15L

好家伙,确实是个大瓜

 

16L

666

 

17L

所以到底是什么情况?难道梅林阁下以前是黑夜的信徒?(我瞎说的,大佬请原谅我)

 

18L

ls你还真敢猜啊,都到了高序列论坛还这么浪的吗?

 

19L

所以我没申请id呀~ 反正最近世界和平,就算真有大佬来找我喝茶,我也可以抱上司的大腿

 

20L 塔罗会-倒吊人

@梅莉酱 所以您解释了什么?为什么lz说大家人心浮动?

 

21L

啊这

 

22L 梅莉酱

我说这是神灵默许的。

 

23L 塔罗会-星星

这话倒也没说错。

 

24L

???

 

25L

啊?

 

26L 塔罗会-倒吊人

……

 

27L 愚者教会-推开希望之门

愚者先生这么做,一定有祂的用意。目前看来,这并未对教会的日常工作产生任何负面影响,相反,更多的人开始对教会产生好奇,这是一件好事,倒吊人先生不用担心。

 

28L 塔罗会-倒吊人

……

 

29L

啊这,没想到啊没想到

 

30L

行吧,虽然不知道具体怎么回事,但我相信格尔曼·斯帕罗的狂信徒人设永远不崩

 

31L 梅莉酱

谢谢:)

 

32L 塔罗会-星星

……行吧,反正解决了就好

 

33L 蒸汽教会-博诺瓦·古斯塔夫

lz需要我帮忙让他们安分点吗?

 

34L LZ 永恒烈阳教会-讨厌吃胡葱

谢谢您的好意,不过暂时不需要,如果后续有什么需要我会积极联系贵教会的。

 

35L

不愧是高序列专区,我差点不敢说话

 

36L

大佬发言,禁止插楼(不敢说话+1)

 

37L

但是你们还是说了……

 

38L 诚招██翻译

博诺瓦?

 

39L 蒸汽教会-博诺瓦·古斯塔夫

吾神让我来负责这次交流会。

 

40L 诚招██翻译

他……有派人来参加吗?

 

41L 蒸汽教会-博诺瓦·古斯塔夫

如果你指的是父亲,他派了人。

 

42L 梅莉酱

好家伙,好一个掉马现场。@诚招█ █翻译 你知道的,只要你想,你随时都能见到他。

 

43L 诚招██翻译

是啊,我知道。

 

44L

十分钟了,依旧没人说话……大佬们这是都走了?

 

45L

所以这是冷场了吗?

 

46L

话说为什么那位大佬的id里还带屏蔽词的啊?有什么是我们还不能知道的吗?

 

47L

ls你也知道屏蔽了就等于我们不能知道啊

 

48L

所以有人去参加lz说的那个交流会了吗?有没有什么可以透露的情报?

 

49L

没有

 

50L

没有+1

 

51L

没有参加,还是没有情报?

 

52L

怎么说呢,公事交流是一方面,八卦也是一方面,大家都很好奇梅、梅林阁下和黑夜教会到底什么关系

 

53L 

好家伙,这是可以说的吗?

 

54L 梅莉酱

可以的呀。

 

55L 

啊这,这么随便的吗?

 

56L 梅莉酱

我并没有想要隐瞒的意思,毕竟都同意教会把我过去的经历做成游戏了。

 

57L

阁下的意思是,我们可以随便讨论?真的吗?

 

58L 梅莉酱

真的呀,随便讨论,随意猜测,没关系的。我在游戏里都被性转成女孩子了,你看我说什么了吗?

 

59L  LZ 永恒烈阳教会-讨厌吃胡葱

您不介意众人的猜测吗?

 

60L 梅莉酱

不介意呀,lz你指的是各个教会的官方成员吧?他们知道的多,反而不怎么敢猜呢。至于对愚者教会的影响,那就更不用担心了,我相信教会的大家会处理好的,就像之前@推开希望之门 说的那样,谈论的多了,还有利于我们传教呢。

 

61L  LZ 永恒烈阳教会-讨厌吃胡葱

您未来有澄清的打算吗?

 

62L 梅莉酱

看来是瞒不过你呀。

 

63L  LZ 永恒烈阳教会-讨厌吃胡葱

您说笑了,我只不过是对教会的管理工作有一定了解罢了,哪怕教会不同,有些东西也是相似的。

 

64L 梅莉酱

这么说吧,你们继续玩游戏就能知道了,《奇迹梅梅》后续的剧情会揭示我与黑夜教会究竟有什么样的渊源。

 

65L  LZ 永恒烈阳教会-讨厌吃胡葱

现在不能说?

 

66L 梅莉酱

说了会剧透的吧?

 

67L 

啊,我越来越好奇了,可惜还要上班,不能整体肝游戏

 

68L

+1

 

69L

上班+1而且我都半神了还要加班,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70L

ls你也不看看这是哪个版,在座的各位谁还不是个半神啊

 

71L 

啊这,就没有不加班的工作吗o(╥﹏╥)o

 

72L

有的呀,上面不是说了吗,梅林阁下就在休假呀

 

73L 

好家伙,还真是,被同事星星大佬认证一直在休假,慕了

 

74L 梅莉酱

O(∩_∩)O

 

75L 塔罗会-星星

慕了。

 

76L 梅莉酱

星星你怎么回事?我虽然休假,但该做的正事我也在做好吗?

 

77L 塔罗会-星星

…… 是谁闲的没事干,大晚上的和老师跑回廷根故地重游啊,是谁呢?我不说。

 

78L 梅莉酱

(* ̄︶ ̄)

 

7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0L 塔罗会-星星

没有说你休假不好的意思,你之前忙了这么久,现在能休息一下挺好的

 

81L 梅莉酱

也不算忙了很久吧

 

82L 塔罗会-星星

是啊,你只忙了几年,就把大事全给干完了

 

83L 

虽然不知道梅林大佬忙了些什么事,但还是给大佬打出66666

 

84L 塔罗会-星星

我还有工作,不聊了,@梅莉酱 玩得开心。

 

85L 梅莉酱

谢谢。

 

86L

唉,大佬们都辛苦了,这都第六纪了,是该休息一下了

 

87L LZ 永恒烈阳教会-讨厌吃胡葱

等开完交流会,事情走上正轨,就真的没什么大事了吧?所以大家再坚持一下,很快了。

 

88L 管理员-要有光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lz是最近才晋升半神的吧?真是辛苦了。梅林想要休息,那就让他休息吧,lz再有关于《奇迹梅梅》的相关问题,可以找 @接线员304号 。

 

89L  LZ 永恒烈阳教会-讨厌吃胡葱

赞美太阳!

 

90L LZ 永恒烈阳教会-讨厌吃胡葱

好的,我明白了,谢谢您的指点。

 

91L 管理员-接线员304号

梅林啊,他最近玩得很开心呢:)

 

92L 梅莉酱

:)

 

93L 梅莉酱

这是神灵默许的。

 

94L 管理员-接线员304号

就像梅林说的那样,反正《奇迹梅梅》后续的剧情会揭露他和黑夜教会的关系,所以让人议论两句也没什么关系。不过梅林,你也该表个态吧?

 

95L 梅莉酱

当然,我永远是愚者先生最忠诚的信徒。

 

96L  管理员-接线员304号

行了,我就不说什么了,玩得开心。

 

97L 梅莉酱

谢谢您。

 

98L 管理员-给岁月以文明

好家伙,真是一出大戏啊!

 

99L 

???

 

100L 管理员-给岁月以文明

所有人都祝你玩得开心,愚者教会的团宠@梅莉酱 ,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101L 梅莉酱

啊呀,是谁这么好命呀?咦,是我自己呀~又是谁明明很想女儿却又纠结着不肯先迈出一步呀,是谁呢?我不说~

 

102L 管理员-给岁月以文明

啧,这句式真眼熟啊,之前发言的那个星星就是被你带坏的吧?被自己教会的句式回怼,是什么感觉?你能跟我说说吗?

 

103L 梅莉酱

大概就是,仿佛被当众诵读过去写的日记的那种尴尬的感觉吧~

 

104L 管理员-给岁月以文明

嚯,你还真敢说啊,真不怕玩脱掉马吗?

 

105L 梅莉酱

反正剧情走到最后,该掉的马甲都会掉的啦~

 

106L  管理员-给岁月以文明

你确定?所有马甲都不留了?那你还在论坛里说自己‘永远是愚者先生最忠诚的信徒’?


107L 梅莉酱

我只是一个序列2的奇迹天使而已。

 

108L 管理员-给岁月以文明

行吧,你开心就好。不过我们都在加班,就你一个人放假,真的很拉仇恨哦。

 

109L 梅莉酱

啊呀,谁让可爱的梅莉酱是团宠呢~

 

 

 

-end-

 

 

 *推开希望之门 = 小太阳,诚招██翻译 = 诚招中文翻译 = 贝尔纳黛。

提到高序列论坛这么久,终于写到这儿了。本来还想多整点活的,但是想想能晋升到高序列的怎么可能在论坛上随便发自己的推测啊,让伦纳德或者其他知情人士不小心说漏嘴这种剧情也不现实,所以最后就变成熟人聊天了。

罗塞尔吐槽这是一处大戏,也是因为他眼看着小克说自己是自己最忠诚的信徒,如果小克愚者的马甲被扒,绝对会社死的。

于是小克就回他自己只是序列2的奇迹师,也就是说游戏只会扒到他序列2天使的身份,不会暴露愚者的身份。对自己的救命恩人,罗塞尔还能说什么呢,只能说你开心就好。

最后以团宠梅莉酱作为结尾,算是一点小私心吧,我超想看团宠克莱恩!我煮那——么好,当然要好好捧在手心里宠着啊!



 


  923 17
评论(17)
热度(923)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幼崽厄洛特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