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崽厄洛特斯

一只搞诡上头的幼崽,需要一些点赞和评论()

 

2-【论坛体】特里尔专区惊现神贴

 

 

█ █论坛 >> 闲聊灌水>> 鲁恩专区 >> 凛冬郡

 

如题,指路《论坛新更新的游戏,有人玩了吗?》,大家快去看啊,你坛的管理员终于出现了!!!

我们至今仍未知道你坛到底是个什么东西,不会真有人觉得这么一个世界范围的论坛,是当代科技能够创建的吧?也没见蒸汽改名啊?

 

1L

Sf

 

2L

来了来了,我大凛冬郡终于又有新帖了!

 

3L LZ

哈?凛冬郡的帖子也不少吧?

 

4L

不少,但是对于我这种重度网瘾患者来说,也不多啊,我每天就指着贝克兰德、特里尔、圣密隆和费内波特城这几个专区过活了……

 

5L

刚去看了,lz说的是真的,那个帖子里管理员真的出现了诶

 

6L

看到了,所以那个管理员真的是管理员吗?

 

7L LZ

这谁知道

 

8L

虽说你坛的表现方式是个论坛,但本质上应该是通过某种方式让全世界的人,无论是否超凡,都能和某种东西产生神秘学上的联系,最终达成让所有产生联系的人互相交流的目的。

 

9L 

前排围观大佬发言

 

10L 我又不是什么神奇海螺

8l我懂你的意思了。很难想象需要怎样的伟力,才能搭建这么一个能让全世界的人共同交流的论坛,所以,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能冒充管理员的。

 

11L 

翻译一下ls的话:管理员大概率是真的

 

12L 我又不是什么神奇海螺

当然,这只是我一家之言,大家自由心证。还有,无论管理员出没出现、是不是真的,什么叫“没见蒸汽改名”?就算不是蒸汽的信徒,lz起码也要对神灵保持敬畏之心吧?

 

13L LZ

我错了,海螺大佬

 

14L

海螺大佬好严肃啊

 

15L 

我们至今也仍未知道,你坛审核马甲的标准是什么,我也想要个马甲

 

16L 我又不是什么神奇海螺

……

 

17L

你们够了,大佬都说了他不是神奇海螺,你们还叫他海螺大佬

 

18L 

我刚从lz说的那个神贴回来,就看到你们已经讨论了这么多楼了,手速真快

 

19L

八只手一起敲键盘,能不快嘛(不是。

 

20L 

Ls你够了啊,凛冬郡每天都没多少新帖,小心被上司刷到这个帖子,给你穿小鞋

 

21L 我又不是什么神奇海螺

很好,确认过眼神,都是能接上梗的人,不愧是我大凛冬郡居民

 

22L LZ

海螺大佬你也是……?

 

23L 我又不是什么神奇海螺

不,我不是

 

24L

我晕了,这都是什么加密通话,看不懂

 

25L 我又不是什么神奇海螺

啧,让我向没看懂的萌新们澄清一下:不存在什么八只手打字,我没有八只手

 

26L

啊我大概知道什么叫“八只手打字了”,只能说与某个非凡途径有关,懂得都懂

 

27L

海螺大佬:谢邀,只有两只手,我只是单纯的手速快而已

 

28L LZ

正楼。让我们来继续讨论那个神贴吧,虽然不知道管理员是谁(或者说根本不敢猜),但是我们也可以从其他线索入手嘛,就比如,有人知道那位引出管理员的副会长是谁吗?

 

29L

好的呢,既然是副会长,那必然属于某个组织吧?

 

30L

副会长是某个组织的副会长,很有价值的分析

 

31L

协会?议会?委员会?可能性很多啊

 

32L 

这时候就要@我又不是什么神奇海螺 海螺大佬好久没发言了,大佬知道副会长是谁吗?

 

33L 我又不是什么神奇海螺

……

 

34L

这是什么逻辑?论坛上不是每个人都能有马甲,但有马甲的人也不少,海螺大佬也不一定认识副会长啊

 

35L 

或者从“海拉”这个名字分析?Hela,起码听起来像是女性的名字?这样就可以排除一些人,比如上议院和下议院的议长……

 

36L

Ls啊,且不说那位海拉是副会长不是会长,你也说了是“议长”,speaker,和“会长”president是两码事啊……

 

37L

所以我们要找一个有会长和副会长的组织?还必须是一个有能量的组织,毕竟副会长引出了管理员。

 

38L LZ

说起来,海螺大佬怎么不说话?@我又不是什么神奇海螺 大佬,你还在吗?

 

39L 我又不是什么神奇海螺

……

 

40L 

海螺大佬好像从我们开始讨论副会长是谁的时候,就开始发省略号了耶

 

41L

Ls我帮你问:@我又不是什么神奇海螺 大佬,你是不是知道副会长是谁?

 

42L █ █论坛999级vip会员 – 回收旧家电

这贴真有趣,收藏了

 

43L 我又不是什么神奇海螺

等会儿,这论坛根本没有vip啊?ls你的认证哪儿来的?

 

44L █ █论坛999级vip会员 – 回收旧家电

充话费送的啦~不要在意,让我们继续讨论副会长是谁吧~

 

45L █ █论坛999级vip会员 – 回收旧家电

哎呀,海螺你要去哪儿呀?别走呀~

 

46L █ █论坛999级vip会员 – 回收旧家电

大家,我刚刚问了海螺为什么会给马甲取名“我又不是什么神奇海螺”

 

47L █ █论坛999级vip会员 – 回收旧家电

海螺的同事们告诉我,他们在有东西找不到的时候,就会让海螺帮忙占卜,然后东西一下子就找到啦~

 

48L █ █论坛999级vip会员 – 回收旧家电

因为每天都有问他东西在哪儿的人,海螺被烦得不行,怼他们说“你为什么不问问神奇海螺呢”,所以就被戏称为“神奇海螺”啦~

 

49L █ █论坛999级vip会员 – 回收旧家电

哇,真是好有爱的同事情谊啊~ 而且就算到了论坛上,取个这个id名,都还有不认识的人叫你“海螺”耶!海螺君,你开心吗?

 

50L 我又不是什么神奇海螺

……

 

51L 回收旧家电

芜湖~

 

52L 回收旧家电

咦?我的999级vip认证呢?

 

53L 副会长·海拉

本论坛遵循公平公正的原则,@回收旧家电 的外挂已被封禁,感谢举报。

 

54L LZ

副会长大佬好!(鞠躬)

 

55L 

给副会长大佬端茶

 

56L

副会长大佬!请问我们可以问您一个问题吗?您认识管理员吗?

 

57L 

副会长大佬?大佬您还在吗?

 

58L 

副会长大佬?

 

59L我又不是什么神奇海螺

别喊了,副会长走了

 

60L LZ

果然,海螺大佬是知道副会长大佬身份的吧?

 

61L 我又不是什么神奇海螺

嗯,你猜的不错

 

62L

但是,他就是不想告诉我们

 

63L

这还是那个帮我们分析论坛、并提醒lz不要臆测神灵的海螺大佬吗?果然,爱会消失是吗?

 

64L 我又不是什么神奇海螺

是的,爱就是会消失(。

 

65L 

呜哇!海螺大佬,我们真的会哭给你看的哦!

 

66L 我又不是什么神奇海螺

主要是我觉得前面20L说的很有道理,就算我真的是神奇海螺,也并不想为了网友承担工作上的风险。

 

67L LZ

帮大家回顾一下20L说了什么:“凛冬郡每天都没多少新帖,小心被上司刷到这个帖子,给你穿小鞋。”所以,翻译一下海螺大佬的话,工作上的风险 = 被上司穿小鞋。

 

68L

如果我没有理解错的话……

海螺大佬不想因为说出副会长的身份而被上司为难,所以副会长 = 海螺大佬的上司?

 

69L 回收旧家电

ls这么说也没错啦,副会长应该算是海螺大佬的顶头上司吧?虽然海螺本人大概并不知情。

 

70L 我又不是什么神奇海螺

……

 

71L 

让我理理。

 

首先,海螺大佬说自己没有八只手,证明海螺大佬对非凡有一定了解,至少知道有八只手是哪条途径的特征,所以海螺大佬应该是个非凡者。

 

其次,海螺大佬经常帮同事占卜,从这一点可以分析出,海螺大佬应该属于占卜家途径,且他的同事们知道且信任他的占卜能力。

 

再加上,这里是凛冬郡,并没有能够一口气雇佣一群非凡者的大型势力……

 

海螺大佬,你其实是黑夜教会的值夜者吧? 说不定现在就在宁静教堂上班呢?

 

72L 我又不是什么神奇海螺

行了,什么都别说了,我这就去申请删帖。

 

73L

……卧槽,这算是默认了吧?

 

74L

哇!又一个神贴诞生了!而这一次我也是见证者!

 

75L

啊啊啊啊啊别删啊!至少让我截个屏吧?游戏都出了,你坛什么时候能出个截屏功能啊?

 

76L

等、等等啊!不就是掉了值夜者的马甲吗?为什么要删帖啊?难道是怕上班摸鱼被上司发现吗?

 

77L LZ

Ls你都知道海螺大佬是黑夜教会的值夜者了,难道还想不到他的顶头上司是谁吗?

 

78L 回收旧家电

申请删帖太慢了,海螺我来帮你呼叫管理员~ @管理员-接线员304号 删帖吧~

 

79L 管理员-接线员304号

咦?阿蒙?

 

 

--此贴已被删除--

 

  

提问:为什么海螺君认识海拉?

回答:因为海螺君是旧日遗民,加入了卷毛狒狒研究会,所以他认识副会长海拉。

提问:为什么海螺君不知道海拉的真实身份?

回答:因为海拉是马甲呀~


因为很多人都猜测副会长海拉是黑夜女神的马甲,我就按照这个设定写了,希望日后不会被乌贼打脸。

 

 

 


  438 6
评论(6)
热度(43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幼崽厄洛特斯 | Powered by LOFTER